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广州市蔻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销售:洗发护发、护肤类、沐浴液化妆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20-26272081
  • 手机:1330220032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娃娃爱
品牌展示
娃娃爱
更新时间:2012-10-17        浏览次数:361167        返回列表

  瑞士是位于欧洲中南部的多山内陆国,金融业、医学技术及其应用于个人护理全球闻名,拥有密集高教网近100年来竟有25人摘去诺贝尔奖桂冠,苏黎世大学、日内瓦大学、巴塞尔大学等许多着名学府都坐落于此。

  着名瑞士医学家安德鲁·卡洛琳,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在照顾孩子中发现一些护理用品会导致宝宝产生各类不适,影响身心健康。经过不断的的研究发现从天然植物提取的成份具有很好亲肤性,温和无刺激,极易被肌肤吸收,于是将该绿色医学技术运用于婴儿及儿童的护理,受到极大的欢迎,畅销各地。秉着“宝宝的健康  妈妈的幸福”成立瑞士baby like婴童护理中心,把好的产品更多的造福于民。

  源于瑞士医学技术力量结合严格的生产确保每一瓶均都是优良品质,PH值5.5温和无刺激产品,不添加任何有害成份,真正满足婴幼儿和您全家的肌肤护理需求。

  有一种呵护,始终细致而温柔。

  有一种关怀,总是专注而入微。

  有一种研究,追求精准和突破。

  创新的营销模式

  第一个聘请明星宣传

  ——打造最强势婴童品牌

  ☆明星推荐  妈妈放心的选择

  庞大的婴童化妆品市场,因为国际品牌相继被曝光出现质量问题,引得妈妈们人心惶惶,都在担心市面上的婴童产品用后是否对自己宝宝的健康有影响。“宝宝的健康,妈妈的幸福”,正是娃娃爱婴童护理品牌的观念,采用天然草本植物,水果精华等配制而成,不添加甲醛,给予宝宝天然的呵护,更关注婴童的健康,务求广大妈妈都能买到放心的婴童护理产品。而娃娃爱婴童护理品牌,为了请妈妈们更放心使用,更是花重金聘请台湾着名影星陈德容小姐担任娃娃爱婴童护理品牌形象大使,大品牌+大明星,绝对是信心的保障,也打破了婴童护理品牌缺乏大明星代言的过往空白,结束让消费者无从选择的历史。

  “Baby Like娃娃爱”的品牌影响及推广优势

  ★聘请着名影星陈德容作为娃娃爱形象大使;

  ★重大节日全国统一的公益性促销活动;

  ★《中国化妆品》报、《中国化妆品》杂志、《母子健康》、《妈咪宝贝》等平面媒体的投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