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孕婴童网 |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广州市蔻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生产、加工、销售:洗发护发、护肤类、沐浴液化妆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020-26272081
  • 手机:1330220032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示 » 欧莱贝比
品牌展示
欧莱贝比
更新时间:2012-11-02        浏览次数:11804        返回列表

  专业婴儿洗护品牌欧莱贝比是瑞士娃娃爱BABY LIKE旗下的高端婴儿洗护品牌,BABY LIKE始创于1928年,由着名瑞士医学家安德鲁-卡洛琳创立。安德鲁-卡洛琳推崇天然护肤,致力于天然植物成分的开发,创造出蕴含大自然能量的系列护肤品。欧莱贝比秉承环保生活理念,释放天然植物的力量,追求安全温和及重视婴幼儿皮肤健康的宗旨,100%无添加萃取天然燕麦精华,让宝宝感受源于大自然的呵护。

  源自瑞士医学力量,组成顶级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天然植物成分的开发和研究适合婴幼儿肌肤的护肤护理产品。欧盟标准化GMPC生产基地,生产车间、设备设施及实验室均按10万级净化标准建造和使用。欧莱贝比婴儿燕麦安润系列精选天然燕麦,以高科技为核心,最大程度保留燕麦的有效活性成分,能全面补充宝宝肌肤所需的营养。产品所执行的企业标准是参照欧盟化妆品(EC),NO1223/2009最新标准制定,满足高品质产品要求。